昨天澔在外面整個很壞又愛哭

警告他很多次,再哭回家修理,他也沒在怕的

所以回到家時,一進房門我拿出棍子,準備家法伺候(第一次說到做到,之前都是亂唬他的,所以完全不怕我會打他)

叫他過來站在我面前,居然乖乖走過來,雖然看到家法,知道大事不妙了,但仍邊走邊哭走到我面前站好

我有嚇到,我以為,會像之前一樣,要過去拉他過來站好咧!!!

然後我開始把要打他的理由說一遍,他也接受,雖然仍一直哭

最後我要ending了,叫他手伸出來讓我打一下

結果他真的伸出一隻手到我面前啊!

這次我嚇的更大力了,在我說出"手伸出來"這句話時,我腦中開始模擬,他一定會大哭說不要,然後我就要開始去拉他的手來打...

我都還沒想完,澔的手就這麼阿莎力的舉出來,讓我頓時不知要怎說話!!

我故作陣定的說: 兩隻手一起!

他還會哭說:我不要2隻手,只要一隻就好!!

我只好說到做到,拉他的手打一下! 再警告他一次,下次在外面還是說不聽的話,回來可是要脫褲子打屁股的

他點點頭說好!!

我在想,這伸出手讓媽媽打的舉動,是不是學校老師教的好呢?? 老師處罰時,應也是叫小朋友手伸出來吧??

看澔伸的那麼自然,莫非經驗老道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又,某一天,澔和叡在車上又吵起來

澔大聲罵阿叡,阿叡也沒在怕的,依然搗蛋

結果澔對阿叡說了一句讓我和澔爸聽了捧腹大笑的話

澔說: 你都沒在怕我的嗎?

哈哈哈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同事聽我轉述,異口同聲說: 這句話真像是妳罵老大說的話啊! 所以大的才去罵小的!!!! 都是媽媽教的啦!

其實我才不會這樣對澔和叡說話,因為不用我說,2兄弟超怕媽媽的啦!

倒是澔爸總是無奈的說: 為什麼兒子都不怕我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