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看了我的手相,看到我的事業線,"哦"了好大一聲,但不再說什麼

雖然我的能力有限,但對於工作,我總是盡心盡力

我不喜歡自己做不好,也不想別人批評我做的不好

我總是告訴自己,今日事就今日畢,即使工作來時我已快下班

設身處地為客戶想,他們急需我們的答案,雖然這是我們的下班時間

如果妳是買東西的人,妳應該也很期待業務盡快處理、回覆妳所有問題吧

尤其是下單、客訴等問題,更應該將心比心,馬上處理,不是嗎?

然而,顧到工作就會忘了家庭~

最近一直很晚下班,說晚,其實不過是回到家將近7點或7點多了

我總是一路趕趕趕,一回到家包包放了就廚房張羅晚餐

其實我煮菜很快的,我也很喜歡煮

總是煮好才上樓叫老爺、少爺下來吃飯

我知道,將近7點半才吃晚餐是稍晚了點,但,我也不願意啊!

業務的工作性質就是如此,說是責任制,就是沒分什麼上、下班的

好多同事,是把筆電帶回家,利用晚上在工作的啊!!

職場對女性本來就不公平,對結了婚、有了小孩的女性更不公平

因為這樣,我更加不想因為我人妻、人母的角色,而對工作有所妥協,所以我說我可以去巴西

然而,太過一廂情願,就顯得不顧現實~~~

有的同事說: 要不是我老公錢賺太少,不然我哪想要工作??

雖是玩笑話,但對我來說,工作是興趣,不是只是賺錢

我沒辦法接受在家不工作的生活,每年特休,要不是排家庭旅遊,我才不想休假,來公司上班多好??

工作這條路,我從來沒斷過,專五畢業考完,我還記得那天是禮拜五,下個禮拜一我就去上班了,畢業證書都還沒拿到耶!

這份工作做了1年9個月,記得離職那天也是禮拜五,我又下個禮拜一就去新公司上班

這公司上了4年多,記得離職是禮拜四,這次多休了一天,下一個禮拜一又是一段新的工作旅程

雖然我自己事業心較重一點,但看到有人的老婆每天一直加班,也沒帶小孩、煮飯,我又覺得她是不及格的老婆、太太

事業有成的女性,是否就註定孤獨呢? 要能得到先生、小孩的諒解,這才真的是事業有成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