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厚,我讀書時,美勞、美術一向很不靈光,也最討厭這些課啦!

可澔上幼稚園後,美勞作業是不可少的,真的讓媽媽很頭痛啊!!

上禮拜,澔燒了一星期,只去上了2天課,禮拜五固定會出作業,他沒去上課

我以為就沒作業啦! 誰知禮拜日睡前,在幫他裝拿回來洗的棉被時,天啊! 怎麼有假日作業????

而且,作業是發回一個吃蛋糕的那種圓盤子,叫"父母與小孩一同創作獅頭"

晴天霹靂啊!! 我怎麼知道獅頭長怎樣? 怎麼做??

腦中頓時浮起Doris的名字,她是美工達人啊!!

連2年在她女兒幼稚園的萬聖節派對中,幫她做了海綿寶寶(一個紙箱和一張黃色壁報紙而已),超強的啦!

第二年做派大星,哇塞,怎會有這麼用心的媽媽? 那時我看過她的作品,就下定決心,要跟她當同事到澔和叡幼稚園畢業

不,這樣不夠,是要當同事當到澔和叡小學畢業才行!!

然後我昨天下午,快3點了吧! 把這獅頭的難題丟給她,她冷笑了一聲說:這有什麼困難??

接過我的紙盤,就開始畫起來了!!


將將將! 有沒有很可愛??

我說薑還是Doris 的辣,除了顏色是我上的以外,其他都是她做的,我佩服到只差沒跪下啦!!

真的很厲害啊!!

回到家,澔有說,大家都有交紙盤(就是獅頭創作),就他沒有!! 我說沒關係啊! 我們的最漂亮啦!!

然後他看到這成品,開心極啦!! 笑得很開心呢!!

謝謝Doris 阿姨哦!!真的太感恩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