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有人花了一個月的薪水,買了這只戒指

套在我的右手無名指上,不是很好看,但很驕傲

閃閃發亮,覺得屁股都要翹起來了~

之後,我說該生小孩了、該買房子了、該生老二了,你都說好!!

然後,公司叫我去德國、叫我生完半年就去美國,你也都說好,去吧!!

去年11月,才從德國9天8夜回來,雖然你媽幫忙帶阿叡,但我對你、對家,仍是虧欠

雖然出差,我是去工作、還可領不少的出差費,但是,仍過意不去~~

昨天,部門裡為了今年參展的人選,僵持不下,因為,5月~6月太多展了,沒辦法只讓3個男生去跑

這樣大家都很累!

巴西展,ben 說他從美國參展完,排美國客戶拜訪,然後再接著飛往巴西

我知道那太累了,這樣一趟下來,起碼20天才會回來

但中南美是我和BEN 這組負責的,他不去,就是我去了

但是部門裡的男生都知道,這趟旅程派女生去,太累了,因為光搭機,就要36個小時,中間要轉2次機

出去10天9夜,有3天是在飛機上

像我和BEN 手長腳長的,坐經濟艙真的很痛苦,之前美國、德國坐13個小時的飛機,我都快死了

何況這次要去巴西,36個小時啊!!!

沒人敢開口叫我去,但我知道大家很為難.................

我腦海中只浮起去年要去德國前,我拒絕總經理,ben 也幫我跟總經理說我有2個小孩,不方便

而總經理說了一句: 哪有公司叫你出差,還拒絕的這種事??

我知道他在開玩笑,但我告訴自己,不要再說不出差了!!!!!!!!!!!!!

我靜靜的在位置想了一下,開口: 巴西我去吧!!

我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,如果我肯去,事情就解決了

我說,讓我回家與戶長討論一下吧!!

然後,我一回到家,跟你說: 公司要我去巴西,去10天

你不說話~~~

後來你說,要去就去吧! 巴西,我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去吧??

我笑說: 對啊! 公司出錢,當然要去看看! 而且,我可是專挑出差天數長的去呢!!
(註:這趟出差有10天,可領9天的出差費,算很可觀)

你說: 那拿個一萬來給我花吧!!

我知道,你根本也不想我出差,拿什麼出差費!!

就像如果是你的話,我也不想你出國,我只要你每天正常上下班~

我知道,只要我想做的,你一定說好! 尤其出國,你說你搭機就會暈,根本也不可能出國,我可以去,就去吧!

如果今天我沒結婚,或者只有一個小孩,我可以很放心的要求參加更多的展

但是,女人婚後不該只為了家庭、小孩吧? 如果可以去外面看看,當然就要去,是吧? 我的內心某一面,是這麼告訴我的

我好感動你的体諒與支持,不免開始怪自己對你不夠好!

你最近不過是想要買個球衣外套,我都因經濟因素而拒絕,我真是太不會想了~~

你常開玩笑說,賺錢的事交給我,而你,會負責想怎麼花錢的!!

謝謝你!!我又再一次證明,自己真的押對寶了!!

何時再買第二個戒指給我呢? 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