舅舅和澔哥

說到仁對侄子侄女的疼愛,實在是沒話說!!

尤其對每天都會見到面的澔,更是要吃啥就有啥啦!!

可是這麼疼澔的仁,在2009 的最後一天害我們澔哥破相啦!!

那天回家接澔,就看到他右眼皮有擦傷,他一看到我,就說: 是舅舅害我撞到的!!


撞到已過三天的傷口,阿叡之前左眼受傷,澔傷在右眼,還真是平衡啊!!

我看仁在旁非常的內疚,而澔又講個不停,一直說舅舅害他的,害仁更尷尬

媽才幫忙解釋說,就是仁疼澔,把他扛在肩膀上走,結果閃過一個門忘記前面還有一個門

就這樣硬生生的把澔給撞上去啦!!

媽說仁愧疚到不行,尤其聽澔一直告狀,簡直要哭啦!!

這臭澔澔,也不想想舅舅多疼他,怎麼會害他啦!!


12/27 焢窯時,可是舅舅陪一票小鬼玩的耶


耶! 我舅舅最好了!

只是小鬼不會說話,遇到人就說: 我大雅阿媽家的舅舅害我撞到的,然後他就快哭了

這童言童語讓我實在好笑~~

1/1 ~ 1/2 仁陪女友到台北過生日,回來那天下午,人還在台北就打給我,問澔的眼睛好點沒??

他說在台北,非常的內疚,所以,買了一個澔最愛的海綿寶寶禮物給他

還一直催我們回去領獎,他大概是想看澔開心的樣子吧!!

昨天就帶澔回娘家,即使他在車上已睡著,仍堅持要去找舅舅領禮物!!

果然,海綿寶寶讓澔開心到不行啊!!


海綿寶寶的背包

還跟舅舅說: 我原諒你了! 哈哈

這禮拜六澔學校有活動要表演,希望到時他眼角的傷可以復原,不然,就可惜了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