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度的特休,算一算,12月尚有2天可以請

除了12/25 排一家四口到清境住上一晚,剩下的一天,實在不知要在哪天用掉

這公司,特休沒請完,也不會給錢的,所以說什麼也要休掉啦!

在與ben協調後,他要休12/29~31,那我就連休12/25~28啦!!

早上起床,外面下著雨,又冷,於是我開車載澔去上學,然後載阿叡去保母家

這樣的感覺很溫馨啊! 尤其澔學校的老師開車門,看到阿叡時,一直說2兄弟超像的,媽媽我聽了不知為何,就是一個滿足啦!

回到家後,先整理了一下客廳和房間,我以為我一回來就會去睡回籠覺的說,沒想到竟這麼賢慧的打掃起家裡來了

打掃完,打開電腦,收收信,雖然我請假期間,Ben會幫我收信、回信,但我仍習慣看一下來信,然後和同事打屁聊天,呵

假工作到10點多,幫澔爸更新一下履歷表,然後我就上床補眠啦!

又溼又冷的天氣,睡覺最好了啦!! 同事和慧君都說我真會挑日子休假,這種天氣,休假最好啦!

本來打算12點就起床了,沒想到真的睡過頭啦! 一醒來,都下午2點多囉!!

趕快再把房間和客廰的地板拖一拖,不過我相信,澔爸一定會說完全看不出來我有打掃的

打掃完,繼續上線和同事聊天、打屁、打訂單!!

還查了一下晚上要煮的菜的食譜,老公有交待,他可是要一回到家就可以開飯囉!!

從我工作以來,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,我總是比老公和小孩晚回家,回到家馬上進廚房煮菜,煮好可以吃了,才敢進房叫老爺少爺下樓

常常看到老公和阿叡在床上等到睡著,這點我真的很抱歉!

還好我煮菜不慢,可以在7點開動,但吃完飯都7點半了,再忙一些有的沒的,一下就9點啦!!

9點,在曾家,小朋友可是要上床睡覺的!! 也因為這樣,我每天都繞著廚房、小孩打轉~~

所以今天本來就打算,要早早煮好菜等老公回來,根本不用他交待啦!!

本來想說還是讓老媽接澔下課,但3點多看外面的天氣仍陰冷,臨時打給老媽,說我開車去接澔就好了

出門前,先把晚餐的菜該洗、該切的,都準備好

4點半出門載澔,澔沒想到今天會是我去接他,看到我好開心,一直問我怎麼沒去上班? 我說我想要接你下課啊

他笑得好開心,說喜歡馬麻來載他!!

回到家,先幫澔洗澡,洗好,拿了塊麵包和他的貼紙書,叫他到客廳吃麵包和貼貼紙,不可以看電視,馬麻下樓煮菜,他點頭說好

不過,澔畢竟較沒膽,在客廳一直問我煮好了沒? 快上來,他會害怕

還好食材在出門接澔時已備好,我只需丟下鍋去炒就好,所以在5點半就把三菜一湯搞定啦!

到客廳陪澔貼貼紙、看電視、等老公回來吃飯,這感覺又是一個滿足啊!!

不到7點,我們一家三口吃飽、我也洗好,就一起去保母家接阿叡,然後繞去婆家拿託慧君買的澔的奶粉,順便盡一下當媳婦的責任啦!

一日主婦,就在9點半哄睡2個小孩之後劃下句點,讚!

不過,這種生活,偶爾過一天就好,叫我每天做這些事,我會瘋掉

我還是適合去上班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