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常說阿叡是細漢仔卡鴨霸

意思是說他比較小,還是很愛跟澔爭,一點也不認小

這句話,套在阿叡身上,非常適合,加上澔不知是謹遵我們的教誨,不敢打弟弟,常落得被阿叡修理的份


我只要離開房間,就會叫澔要顧好弟弟,但是兄弟倆在房間,傳來大哭的都是澔的哭聲 

我衝進房間,看到的是阿叡拉澔的頭髮,不知是阿叡斷掌的關係還是怎樣,我和澔爸都覺得他力道很大

不管是拉人、打人、拉頭髮,真的就是痛一個字來形容

澔面對阿叡的攻擊,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,只能大哭叫馬麻

我相信阿叡不是故意的,他只是想和澔玩,但他的熱情,總是換來澔的大哭

在爭玩具這事情上,阿叡也是一點都不怕澔哥,兩個人很愛搶,而且只要是哥哥在玩的,阿叡就一定要和哥哥一起玩

但阿叡在就是搞破壞,澔也不想跟他玩,每次大人在調解他們2個的糾紛,整個很頭痛啦

前幾天,阿叡手上拿著搖控器,澔在旁拼拼圖,結果也不知是怎樣,叡拿起搖控器就往哥哥的頭上用力一敲

不用多說,澔又是一陣大哭

我當然也有修理阿叡,可是這小子,被我打完就把這些事忘得一乾二淨,還拋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

唉~ 我能怎辦呢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