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,都是老公在洗衣服的,澔也都習以為常

但上禮拜五晚上睡覺時,澔爸在樓下洗衣服 澔就問我: 把拔咧??

我說: 洗衣服啊!!

澔: 為什麼不是妳洗??

我以為我聽錯了,"蛤"了一聲~~

澔又重覆: 為什麼不是妳洗??

我聽了覺得好笑,反問他: 為什麼要我洗??

澔說: 劉老師(學校助教)說故事時,說媽媽洗衣服好辛苦啊! 那我們家為什麼不是妳洗??

我忍不住大笑!! 澔這學期的學習主題是認識各種衣服,包含洗衣服這些

我可以想像,老師們一定都說馬麻洗衣服怎樣、怎樣的

澔肯定滿腦子疑問: 我們家馬麻沒洗過衣服啊!!

我就跟澔說: 因為我要陪你和弟弟睡覺啊! 而且我不會用洗衣機!! 我只會摺衣服耶!!

澔: 洗衣機很簡單啊! 我教妳!! (媽媽OS: 最好你會用洗衣機~~~~~)

我就說: 你下次跟老師說,我把拔很棒,他會洗衣服!!

澔點頭說好!!!

馬麻真的不知該哭還哭笑,這小子,居然發現馬麻都沒在洗衣服啊!!!

又,昨天澔爸叫我拿一個東西,我沒拿好,掉了下去,我撐著時,扭到手

結果澔爸馬上碎碎唸,說拿個東西也拿不好,不是叫妳放著嗎?? 反正就是這類的話,都沒問我有沒怎樣

我就生氣不理他

結果在一旁的澔,出聲問: 妳有沒有怎樣??

我聽了好高興,忍不住說: 澔,你實在比把拔好太多了

老公聽了才知我生氣了,就對澔笑說: 小子,你是在給我難看嗎??

真的,每次我受傷,老公一定先唸一頓,上次我抱叡走樓梯,踩空,整個人跌了下來,我雙膝著地,還好叡沒事

結果走在後頭的老公,嚇一跳,接著就唸我怎麼這樣也會摔倒、怎沒扶把手...........

總之唸了一串,我就很不高興! 如果我有注意,就不會摔倒了咩!! 就是不小心才會受傷、摔倒啊

我知道他是擔心、緊張,但當下的反應,真的會讓人很不開心啊!!

還好我們澔哥是貼心的兒子

把拔真的要好好向澔哥學習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