澔的班上,這個月來了一位新生

老師把他排在坐澔的旁邊,說澔很會照顧他哦!

昨天老師打來聊天,說澔最近表現很好,吃飯、喝水都很快

澔在家吃飯也會吃很快、很多,說這樣才可以長好高、好高!

老師說,澔會跟新生說很多規矩,這要排隊、那要排隊,不可以這樣、不可以那樣

而且說教的對象,還包涵其他小朋友

老師說她聽到心裡的OS是: 啊你自己也常不排隊,還敢說別人哦??

不過,澔清楚知道教室的規矩,也是好事一件啦!

這讓我想到,最近他在家,也很愛管阿叡

尤其是吃東西時,硬要強迫餵阿叡吃,弟弟不可以像他一樣用手拿!!

一副是好哥哥的樣子,壓根就是不想讓弟弟和他搶東西吃,要他餵才可以!

我在對阿叡大小聲時,阿叡一直笑,也不聽我罵,澔看了也會跟弟弟大聲: 馬麻在生氣了你有沒有看到??

厚,澔哥你自己最好平常也眼睛這麼亮啦!!

有時澔看阿叡完全不理我的大小聲,還會很自告奮勇的說: 馬麻,我幫你打他!

一副就要衝上去揍弟弟的模樣,急的我趕快拉住他,謝過他的好意!!

是不是小孩上了學,就會自以為是大人,可以開始管小的了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