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禮拜六或日,從婆家接回澔,問他今天去哪裡?

他都會說阿媽帶他去都會公園,做什麼呢? 騎腳踏車、看羊羊、餵羊羊、喝羊奶還有放風箏

在我聽來,真是豊富的活動啊! 如果阿叡聽得懂話的話,一定也會大喊: 我也要去啦!!

所以這禮拜日,在婆家吃過午餐後,就約婆和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都會囉!!

讓阿叡跑跑跳跳、晒晒太陽,絕對是有好沒壞的啦!!

澔果然是都會公園的常客,問他路怎走他都知道,我們一停好車,問他羊在哪,他也會帶著我們去呢!!


就是這個益健乳羊牧場,位在都會南側入口旁,還蠻多家長帶小孩來餵羊的

記得以前去飛牛牧場時,澔不敢餵羊,很害怕! 現在大概是來很多次了,完全就輕駕熟,根本不會怕



第一次看到羊的阿叡,也沒在怕的,一直唉著要牧草,一拿到馬上就轉身要餵羊,很棒哦


羊羊來!!

羊吃掉他手上的牧草,叡還會開心的笑出聲來呢!!


不止餵羊,還可以餵馬哦! 阿叡一點也不怕,還想伸手摸牠呢!!


我只能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啊! 什麼都不怕,什麼都要摸


連躺著晒太陽的狗,阿叡也一直衝去要摸牠,多無辜的狗啊!!


要不是阿媽阻止,這隻狗就被阿叡給巴下去了,還好店家出面說這狗脾氣不好,我們趕緊衝上前把阿叡抱走~~


已是識途老馬的澔,知道好康的是喝羊奶,才不是餵羊、餵馬、玩狗啦!!


羊奶,讚! 一瓶才20元哦! 婆婆買了2罐,阿叡不喜歡喝,所以好康都進澔的肚子裡囉!!

離開益健乳羊場後,我們從都會公園南側入園

放開阿叡,讓他自己走,開心到不行,不停的飛來飛去


我飛!!


澔又耍賴,要人抱,我只好揹起他~


此行就是要澔爸表演放風箏! 澔拿著風箏,除了罵企鵝好笨(風箏上是企鵝)外,一點辦法也沒有!!

結果澔爸賣力的放著風箏,為了爸爸的面子問題,在墜箏多次後,終於把風箏給放上去啦! 所有的線都放光了才收手哦!

但我還來不及拍照,風箏就又掉下來了XD

好啦! 目的達成了,加上風大了,澔又開始盧要騎腳踏車,我們只好啟程回家囉!!


還是阿叡可愛,澔一到睡覺時間,就很盧,也不配合拍照了




再見了,都會公園,把拔、馬麻下次還要帶我來哦!!

後記: 都會公園真的很適合溜小孩啦! 如果有帶阿媽一起去的話,媽媽更是輕鬆到沒話說,哈哈! 因為追在小孩屁股後的都是阿媽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