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叡跟澔小時候一樣,不喜歡戴帽子、不喜歡穿襪子 

所以當他總是把我穿好的襪子、戴好的帽子扯掉時,我可以理解 

跟澔哥一樣的嘛!! 

但是,澔哥小時候沒有不喜歡穿褲子啊!!!!!!!!!!!!!!!!

本來我沒發現阿叡這各怪癖好

是最近,動不動就把褲子給脫下來

也不是脫,他就是想辦法踩住一隻腳的褲管,然後賣力的用雙腳的力量扯扯扯,最後褲子就整件脫光光~~

我以為是褲子太大件,太鬆了,所以才會讓他很容易就把褲管踩下來

但我發現不是這樣,他脫褲子時,是很認真的、很安靜的

只要他沒聲音時,轉頭看他,八成是在脫褲子,而且要脫下來了才會走開~~

一晚可能要幫他穿回褲子2~3次,太多次我就不想理了,都是阿媽覺得天冷,不穿褲不行,所以仍不厭其煩的和他玩你脫我穿的遊戲~~

我看了實在又氣又好笑

不就還好叡還不會脫衣服,不然連衣服也脫啦!

婆婆也笑阿叡,還好是男生,要是女生都不喜歡穿褲子,以後還得了~~

我在想,阿叡應該有曝露狂的隱性基因在,只是,這像誰的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