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說,我回來這禮拜,阿叡的脾氣壞到一個不行,快把她操死了!

這點我有注意到,因為剛回國的關係,我每天都6點半才下班,回到家煮好飯,都7點多了

每次進房門,就看到澔爸和阿叡在床上睡覺。叫醒澔爸,才知阿叡一回來就是狂哭,哭到睡著

這樣也好,我和澔爸可以安靜的先吃完晚飯,吃完飯,再上樓把阿叡叫醒

當然,叫醒他,又是一陣狂哭

現在哭,超會演的

他會哭一哭,就整個人跪趴在地上,然後一直看我

我也是袖手旁觀的看著他哭、看著他演

他看我不理他,又是趴著埋頭猛哭

哭累了,又抬頭看我,看我不理他,只顧看電視

最後他就死心了,覺得再哭也沒用,就自己慢慢沒聲音,停止哭泣,慢慢的去找玩具玩了

這招屢試不爽啦!!

昨天我去接澔時,澔爸和阿叡在家

據澔爸的解說,阿叡一見我出門,也是狂哭,他一直來回的跑,一邊跑一邊哭,邊哭邊看澔爸的反應

見澔爸也無情的不理他,自己就慢慢不哭了

這愛演的個性,和澔小時候是一模一樣啦!!

我跟保母說,我都是這樣對付愛哭叡的

保母卻一臉哀怨的說: 在我們家不行啊! 如果讓他一直哭,警察就會再來了啊!

哈哈))))))))))) 這倒是真的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