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六那天,公司舉辦健行,到大坑爬9號&10號步道,無正當理由不參加者,要扣年終獎金20%

我,除了2個兒子是累贅外,找不出像樣的正當理由,所以,把澔託婆婆,叡託保母後,拉著澔爸一起去健行

下場是,禮拜天一整天攤在床上,全身痛的要死!!

澔一早醒來,在床上翻滾,不小心往我的腳壓下去,雖然他馬上跟我說對不起

但我實在痛到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,完全不理他,於是澔爸趕緊打給婆婆,請她來把澔帶走

不然我一人顧2個,不是小孩哭就是我哭!!

所以阿叡一整天跟我在房間,我一直半睡半醒的,只知他一直溜下床去玩

一下又溜上床來,我也不知他到底有沒再睡?

因為只要我一醒來,我就是會半哄半逼的讓他和我一起睡,但印象中他只是一直哭,然後趁我不注意就又溜下床去

總之,我就是睡了一天,而阿叡也跟我關在家一整天,澔爸下午要去打球時,阿叡看到把拔走出去,哭超慘的

大概是也想出去玩吧!!

晚上把拔回來,阿叡看到門打開,就會衝過去,一副想出去的樣子

我出門去載澔回來時,阿叡又狂哭一次,大概是想說今天門開開關關那麼多次,為什麼沒人帶他出去吧??

連澔爸也說: 他應該很想放風!!!

我聽了真的很捨不得啦! 以前我們很勤帶澔出去走走,但有了叡以後,雖然婆婆會幫忙帶澔,但我還是放假就和叡窩在家

我都忘記阿叡這年紀也是愛跑的時候啊! 叫他整天和媽媽待在房間裡,豈不太難為他了嗎??

我去接澔時,澔說婆婆帶他去都會公園看羊、餵羊、喝羊奶還放風箏

相較之下,阿叡真是太可憐啦!!

把拔,這禮拜我們也帶阿叡去放風吧!! 我們也來去都會公園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