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國後,發現房間變大通鋪了!

老公把快被叡給跳破的床收掉,把單人床和雙人床移位,變成一個通鋪

母子三人睡雙人床,我睡兩兄弟中間,澔爸一人睡單人床=澔旁邊

真的,我蠻喜歡這樣的安排與睡法,很幸福

睡前,兄弟喝完牛奶,會爭寵要和媽媽睡

沒人要理把拔,昨晚澔爸問我可否下樓看電視?

我都還沒答話,澔就緊接說: 快下去啊!!

一副你快點走的口氣,我聽了忍不住偷笑!!

澔說只想跟媽媽睡!!

但如果我轉身只跟澔睡,阿叡也會爬過我的身体擠到我和澔中間

所以我只好呈大字型睡法,一手摸一個人的背,才可以搞定2兄弟

等他們睡著,覺得這種左擁右抱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!!

忍不住又一人親一個,對我來說,最大的幸福也不過如此

有時下班回來,煮完飯上樓,看到老公睡在叡旁邊的樣子,這也讓人很滿足~~

以前,我一直堅持,一定要買頂新的單人床回來併成大通鋪

現在我終於想通,通鋪的意義不在床,而是睡在上面的感情

真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