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回家吃飯,一進門,媽就叫我要注意澔回家有沒不舒服?

一問之下才知澔從二樓樓梯摔下來,而且,可能摔有10階吧!

原來是媽要去煮飯前,看到澔在樓梯口玩(他最近很愛玩樓梯,講也講不聽)

老媽就叫他上去客廳,不然會摔倒,澔也應聲好

結果媽說飯煮到一半,聽到"碰"一聲,她看到時,澔已滾到地上了!!

這下可把媽嚇死啊! 澔自己也嚇到,一直哭,哭到也不吃、不洗澡了

老爸過來摸他的臉,秀秀一下,澔卻以為阿公在笑他

邊哭邊瞪阿公說; 笑什麼笑??

這段話可把我給笑翻啦!!

不過看澔的傷勢還好,只有眉毛撞到腫起來,還有撞到嘴巴而已

沒啥大礙的樣子!!

澔爸很無聊,一直問澔怎麼摔的? 叫他表演一次,真是的~~

回到家,澔也都正常的喝牛奶,只是要刷牙時會說: 我牙痛,不要刷牙

好吧!! 念在你受傷,就算了吧!!

一直到今天,晚上只要刷牙,澔就會開始裝蒜: 我頭好痛,我不要刷牙

說完還會扶著頭演: 喔! 我好痛哦~~

呿~~ 會這樣裝傻,看來是沒問題了啦!

不過這一摔,也有好處,澔再也不敢去樓梯玩了!!

摔一次的效果,抵得上用嘴巴喊他100次不要去樓梯玩啊!!

也許我是狠心的媽媽,當小孩作危險動作說不聽時

真的受傷了我也不會心疼,因為受過傷才會了解父母說不可以是真的!

希望真的有學到教訓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