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老師打電話來,說澔中午又尿床了,棉被要帶回來洗!

我一聽,又唉了一聲

Doris 說很正常,現在較冷,小孩睡太熟就會忘記起來尿尿了啦!

想想也有道理

回家我就沒質問澔,只是問他中午又尿床了嗎? 他說對

我就說是不是睡太熟,忘記起來尿了? 他也點點頭

我跟他說不然以後中午都包尿布睡,就不用起來尿尿,好嗎?

我的出發點是正面的,不是在威脅他,但他卻很緊張說: 拜託不要啦! 我明天不會尿床了!

哈哈! 我笑了,愛面子的獅子果然很怕包尿布被笑啊!

不過,你尿床難道小朋友就不會笑嗎? 真是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