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之前是否寫過類似的文章

但是最近這樣的感覺愈來愈強烈,這都要從上禮拜五在荳家聚餐說起.....

這次聚餐,阿叡我也帶去了,而且婷婷一家也出席,身邊有小孩的家庭,幾乎都到了,就差祐祐而已

不然6個小孩全到齊,場面一定很壯觀,但,也會吵死人!!

6個小孩當中,就穎、荳和澔三個同年,說是青梅竹馬一點也不為過,會一起玩、一起瘋,也很正常

在沒有阿叡之前,我覺得這樣非常好,也樂得讓三人跟大人一起聚會


這是三個第一次一起出遊,那時才6個月,去墾丁

雖然,三個家庭要一起都碰面有時並不太容易


少了荳的逢甲放風


少了穎的景賢公園放風

但是,三個人的感情還是很好,尤其穎和澔把荳當成中心一樣的和樂相處

那種感情,外人看了都忍不住叫澔爸和穎爸先打一打算了,誰打贏了兒子長大就可以和荳在一起,哈哈!!


懂事的穎,總是一手拉一個的帶著澔和荳


一起玩時,鬼靈精怪的澔總是唬得荳和穎一愣一愣的

身為老大哥的穎總是讓著荳和澔,而生日只差9天的獅子荳和澔會互打,三個小孩的互動很好玩

但隨著愈來愈大,感情是愈來愈好


青梅竹馬

這樣的感情,讓我看到了一丁點的排斥意味~~

那天加入的婷婷,也許很少和三個哥哥姊姊碰面,所以和他們玩不太起來

雖然婷婷有感受到他們三個瘋狂的快樂氣氛,也有跟著玩、跟著叫、跟著跳,但是,畢竟這是短暫的

最後,三個人還是自己玩起來!!

已經會走的阿叡,在家就是澔的跟屁蟲,來到這樣的場合,好幾次都試圖和哥哥姊姊玩在一起

你可以看到一個小不點,走的搖搖晃晃的跟在狂奔的哥哥姊姊後面,卻總是不小心被撞倒

大人只好一再喝止瘋狂的小人不要跑,然後抱走阿叡。不過沒多久,阿叡還是會試著再融入他們~~

三人一起玩玩具時,阿叡也會跟著去拿,澔就一直唉唉叫

我們就看到荳和穎幫著澔,把阿叡手上的玩具搶回去

最好笑的在於澔用身体壓住阿叡,不讓弟弟搶走他的玩具時

我看到小穎也在旁用手壓住阿叡不讓他起來,這幕我實在是笑翻了

好個青梅竹馬啊,你們三個! 感情這麼好啊!!

我只能抱回阿叡,叫他年紀小,就要認份啦!!

如果祐祐在場的話,就可以和婷婷一起玩,因為他們只差3個月

但是後來的阿叡,就沒有人可以和他一起玩,因為沒年紀相近的朋友

更後來的阿瀚,明年也許也會遇到阿叡不跟他玩的窘境吧??

青梅竹馬,真的是好也不好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