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沒工作有一陣子了,但還是很捨得買給澔,不管吃的、玩的、穿的

每次看到她買新東西給澔,我回家都會教育澔: 阿媽要買東西給你,你要說阿媽不要買,因為阿媽沒上班,沒有"摳摳",知道嗎??

他總是很聽話的點點頭

被我教了好多次,也都記下媽媽的對話了

現在我和澔爸問他: 如果阿媽要買東西給你,你要說什麼?

澔: 阿媽不要買了啦! (這聲音超好聽的)

我和澔爸問: 為什 麼??

澔: 阿媽沒有上班,沒有摳摳啊!!

我和澔爸很滿意澔一教就會!!

昨天去婆家,我想叫澔表演這段對話,讓婆開心一下

所以就很"騷屁股"(台)的跟婆說: 媽,妳聽我和澔的對話!

我: 澔,如果阿媽要買東西給你,你要說??

澔: 阿媽不要買了啦!

我: 為什麼?? (心裡還很開心澔會說不要買,也期待他接下來更体貼的回答)

澔: 因為馬麻會罵、會打屁股

我聽了臉上三條線!!

這~~~ 怎麼把馬麻在家跟你說的,全部說給阿媽聽啦!!

昏倒了我!!

結果我看婆笑的合不攏嘴,看來有被澔娛樂到

臭小子,做人一定要誠實到這種地步嗎? 被你打敗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