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睡前,澔突然跟我說,慧娟老師會打人!

我知道這件事,他之前說過,但那時他說他沒被打過

昨天我就問他: 那老師有打你嗎??

他居然點頭說有,說老師打他的臉臉,還打兩邊

我聽了心一驚,怎麼會這樣?? 怎麼可以打臉??

我問澔為什麼老師會打你?

澔說好長的一段,就****,然後***,我就***,小朋友就***,老師就***

我聽不太懂,反正結果就是老師打他的臉

我有點生氣,又怕是澔亂說,所以重覆問他真的嗎??

他張著大眼看著我,認真的點頭說對啊!!

還說好痛哦,我不喜歡慧娟老師,我只喜歡劉老師(助教)

我問他是什麼時候的事,他又說不出來

這件事,讓我一夜難眠~~~~

我不反對老師打小孩,但不可以打臉~

我很想問老師是怎麼回事,但我又不太敢問

我怕問了老師,結果老師對我們澔不好,怪他跟父母告狀

就像小時候,我們如果跟父母說老師怎樣、怎樣,那老師就會對我們很不好

我好怕澔會變這樣~~

但是,我也捨不得她打我兒子啊! 也許很小力、不是故意的,但,應該先跟父母說在學校有這樣處罰小孩吧??

厚,真的愈想愈氣又矛盾,很想問怎麼回事,又怕問了會有事

煩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