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我結婚四年的日子,好快啊! 居然四年了~~

上MSN遇到小雯,才想到她也和我同天結婚,也四年了

她就問我老公有沒有什麼表示? 我說難啦! 我們自己安排個地方吃飯就偷笑了,哪還會有什麼表示~~

跟她聊了很久,她知道我要帶兒子一起去吃飯,一直強烈建議說不要帶小孩去,一定要有2個人的時間~

還說: 妳不要愈晚愈覺得捨不得,一定要把小孩託給別人帶哦!

跟她聊天,笑死我啦! 剛好想到,婆婆最近都沒工作,小孩託她帶最適合啦!婆也樂得帶小孩

這次吃飯的地方,是在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會館,是看到別人的網誌,說有推出大溪地美食節,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

吃過的感覺說不錯,又可看到整個台中市的夜景,所以我早早就訂位囉!

一個人680,但要各付一成服務費,所以二人只要816,活動到10/11

我們6點多到,本來沒什麼人,後來來一堆的人,原來是康軒文教來這辦聚餐,整個很慘,很沒fu啦

餐廳分2部分,分室內自助式的和室外BBQ,老公先去繞一圈,拿食物

他拿回食物,一臉開心的說: 這裡的料理很不錯耶!!


這是室外的BBQ料理,我覺得這比較好吃!!


這是自助餐的菜色,我覺得蝦子很好吃,其他的,我一點也不愛

我自己去晃一圈,看完菜色,忍不住跟老公說: 這叫不錯? 沒一樣我喜歡的耶!!

但我肚子又餓,只好一直吃BBQ的肉類啦!


照片的重點是這杯甜點,是法國的甜點,老公看很漂亮,拿回來給我吃~




老公吃的可開心,我吃2盤就不再吃了~ 不合我的口味


這是筊白筍,老公說在這種餐廰,這樣啃筊白筍,很帥吧? Orz~


這後面全是漂亮的甜點哦


後面就是BBQ的攤子


夜景,因為下雨,啥也看不到~~

我們決定要走時,突然自助餐端出了一盤炒蛤蠣,哇塞,超好吃的啦!


就是這個光!!


看到沒有,好"大"的蛤蠣肉啊! 其實,如果是用大一點的蛤蠣的話,吃的會更過癮啦!


這整盤都老公吃的,本來還想再吃的,想想,他也去端了2回了,不好意思再去第三次囉!! 算了~


這是在餐廳入口的拍照處拍的,挺有fu的~

好啦! 吃到8點,該回家去載小孩囉! 重點是,也沒什麼東西吸引我們再吃了!


來張自拍,紀念這特別的一天吧!!


後記碎碎唸:
1. 今天真的就只有吃飯而已,回家,什麼也沒有,沒有甜言蜜語,沒有擁抱,沒有親吻,唉,可憐的人妻~~~
2. 這餐廳,如果買一送一,一個人408,還可以接受,未來,一人680加一成服務費的話,我可不會再來了~
3. 回家澔看到我們拍的照片,突然問一句: 為什麼我沒有在裡面?? Orz~~~ 每次拍照一定要有你這電燈泡就是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