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澔堅持要自己揹書包回家

他的書包,挺重的,我看他揹的整個人快向後仰了~

澔爸一直說服澔: 書包太重了,把拔幫你揹好不好?

澔逞強: 不要,我會自己揹

澔爸拿澔沒輒,就說: 你要不要長的像把拔一樣高?

澔點點頭,這才乖乖把書包交給把拔,因為把拔說,這樣揹下去會長不高~~

我抱著阿叡,走在父子後面,聽到"你要不要長的像把拔一樣高"這句話,我笑了

並且忍不住抗議: 是長的和馬麻一樣高才對吧? 你哪有高??

澔爸笑笑說: 好歹我們朋友中,我也管了四個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都說澔爸不矮,是因為我太高了,所以總是嫌澔爸不高

朋友看到澔手長腳長的,清一色都會說: 這像媽媽

沒人會說兒子高是像爸爸的,哈哈!!

這點,澔爸應該非常不能平衡吧! 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