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醒來,發現澔的眼睛超腫的

去到學校,老師也問: 怎麼這麼腫?

一切都歸究昨晚啦~~~

昨天在婆婆家,澔超不聽話,我一直跟他說: 你晚上回家不用看巧虎了

他也沒在怕

開車的路上,也是很皮,叫他不能做的事,也不聽

我下最後通碟: 你完蛋了,不聽話,回家我不會給你看巧虎的!

他以為我是亂說的~

果然,回到家,他開始說: 我在學校有吃完點心、吃飯飯,我好乖,可以看巧虎

每天他都會自己說完這段話,代表他很乖,然後我也真的會放巧虎給他看

不過今晚,他唸完這最段話等我放影片時,我面無表情,不跟他說話,忙我的事

他慌了,一直在我身邊晃,叫我放巧虎

我繼續不理他,他開始大哭,後來我鎮重的跟他說: 你剛剛在阿媽家、在車上,都不聽話,我不會放巧虎的,我說過了!

他說: 我有聽話啊!

我說: 我叫你不做那些有的沒的,你為什麼不聽?

澔: 什麼有的沒的??

我聽了昏倒,邊哭還會邊問我有的沒的是什麼~~

總之,我晚上是下定決心不放巧虎了 ( 因為我也要看愛上醜八怪,哈哈)

澔一直哭,一直哭,一直保證明天會很乖,我說好,並且秀秀他,但還是說: 那明天有乖再看巧虎

他哭了好久,看我是來真的,終於放棄看巧虎的念頭

後來也不知就怎樣睡著了

所以,早上醒來,眼是腫的啦!!

哭那麼久,一定腫的嘛!!

我有跟老師解釋讓澔哭的原因

老師說我太棒了,很少有媽媽像我這麼堅持的,大多數的媽媽都是堅持到一半,就妥協了

哈哈! 我是以狠出名的啦! 對小孩的教育也是一樣的~ 澔,你最好這次踢到鐵板,下次就學乖嘿!!

我不想讓你每天都腫著眼去上課,怕老師覺得媽媽我有問題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