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叡的愛哭 & 壞脾氣,眾所皆之

保母抱他,抱到手常貼膏藥

她說,阿叡愛哭又愛人家抱,不抱他,哭得淒慘無比

我說,讓他哭啊! 不要理他

她又說: 不行啊! 我們鄰居會以為我虐童,不能不抱~~

最近,家庭聯絡薄上的保母對家長說的話,開始被保母寫的滿滿的了

說怎麼這麼愛哭? 怎麼這麼壞? 怎麼這麼愛吃? 怎麼那麼愛人家抱??

一堆的抱怨~~~

但是我去接阿叡時,她又忍不住說: 怎麼這麼可愛???

保母的老公,也很喜歡阿叡,比喜歡澔哥還喜歡阿叡

他也常說: 我快被你們家的阿叡嚇得不敢回家吃午餐了,一看到我就哭要我抱、要我跟他玩,這麼黏人~~

但是,他們2夫妻最常說的還是: 怎麼那麼可愛??

常說: 奇怪,哥哥(澔) 就沒這麼愛哭、這麼壞,怎麼阿叡會這樣??

有了對照組,知道澔哥最棒了吧??

可是大人很奇怪啊! 還是喜歡阿叡,就為了博得他一笑,再壞也喜歡!!

老媽昨天聽到我說保母的抱怨,叫我給阿叡也上學去好啦!

我說萬萬不行,會被學校退學的啦!

愛哭又愛人抱的小鬼,誰要啊??

澔爸問: 保母有打算再帶一個小孩嗎?

我說: 應該有,但阿叡會讓她打消這個念頭的!!! XD

我說淑敏,妳可要撐著點啊! 阿叡快長大了,快可以溝通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