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en 的兒子大澔一個月,9/1才去上學,不過不是上一般的幼稚園,是上大雅這的讀經班

上學2天,就被傳染感冒,在家休了2天,9/7才又去上學

說上學都狂哭,哭到吐,說會想馬麻!

小寶是很外向的小朋友,他媽也說他超愛小朋友、不怕生的,所以原本不擔心他適應不良的問題

結果現在不只上學會哭,在學校也說想媽媽想到吃不下,整個人都瘦了!

小寶從小由媽帶大,帶了三年了,這樣突然離開媽媽這麼久的時間,難怪會適應不良啦!

她就一直說還是澔給保母帶有差,上學只哭一天就適應了,真的很棒,而且澔是上學一個月後才感冒的!!

我和澔爸一直以為澔適應良好是因為個性的關係,是愛熱鬧的小獅子,當然喜歡同儕

後來想想,應該是從小就給保母帶,習慣早上起床就要出去,晚上才見得到父母。

上了學,也是一樣的作息,但多了更多的小朋友陪他玩,難怪他會很開心!!

想到這,不禁為荳、婷和小穎擔心了! 這些給阿媽、媽媽帶的小孩,未來上學,想必適應上一定不輕鬆的啦!

原本我一直很感慨,一群朋友中,就我們家沒阿媽可幫忙帶小孩,讓我花了不少保母費

沒想到這項缺點,在澔上學後,變成優點啦!!

因為澔的適應良好,澔爸還想讓阿叡2歲半就去上幼幼班呢! 如此一來,真的會省很多!

再看看好啦! 我覺得三歲上學比較剛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