澔的學校,有教英文,一個禮拜1~2堂課吧!

學校有發課本也有DVD

有一天我在洗澡,聽到澔爸放DVD給澔看

等我洗完出來,澔爸一臉很緊張的問我: Table 是什麼??

我說: 怎樣??

他說: 是椅子嗎??

我說; 不是啊! Table 是桌子,怎會是椅子?

澔爸鬆了一口氣說: 對啊! 我明明記得是椅子,但澔很堅持Table是椅子,所以我才問妳!!

他還轉頭跟澔說: 是桌子,不是椅子啦!

結果我們的澔還是堅持Table是椅子,我只能搖搖頭

不過想到澔爸差點被澔唬去的樣子,真是好笑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