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連三個禮拜,幾乎中午都吃7-11的關東煮

關東煮一定要一包冬粉、一塊米血糕、一顆石安玉子(就是水煮蛋)、一個油豆腐,總共42元

早餐,我也快3個禮拜,幾乎餐餐都是熱豆漿+桂格大燕麥片,超好喝!!

同事說,我未免太誇張了,每天吃一樣的,人生有什麼意思?

我笑笑說,我就愛一成不變!!

不過她們看我提到關東煮的米血,一副八不得趕快吃到的樣子,大多會配合我去吃7-11

天蠍座,忠誠度很高,不愛改變

在婚姻上,我也絕對是忠誠度極高的人!!

喜歡的,就會一直喜歡下去

不喜歡的,也很難改變我的想法

這就是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