澔固定去看的小兒科,每次開的藥水都不太一樣,之前有喝過葡萄、草莓和蘋果口味的

因為藥水的關係,他就非常的喜歡吃藥!!

前天看我捉住阿叡,在灌叡吃藥

他對阿叡說: 你的藥不好吃嗎?? 我的很好喝耶!!

因為我才餵他吃完樂,而且是加草莓的藥水,他覺得太好喝了,不明白弟弟為何要用灌的??

可憐的阿叡,因為是拉肚子,藥水是有點糊糊、米色的,老實說,媽媽看了也不敢喝

這也難怪阿叡喝不下肚,得用灌的

但想到澔去跟弟弟說他的藥很好喝,我還是忍不住會笑!!

昨天帶他去澄清急診,澄清開的藥和小兒科的不同

晚上餵澔吃藥,一直大叫" 我要吃劉昌興的藥"(劉昌興就是那間小兒科的名字,哈)

澄清也有開草莓的藥水啊(是止咳的),但澔堅持要喝劉昌興的才行

把拔在旁聽了也忍不住笑,是說要劉昌興開的藥才有保證好吃就是? 哈哈!!

後來澔只好被我捉來強灌藥水了!!

和荳媽通電話時,她說荳吃藥時,也不敢吃,一直問她: 妳會跟澔哥和融融說我很勇敢嗎??

一定要說會,她才有辦法靠著"大家都說我很勇敢"的信念喝下藥水

哈哈哈! 原來小朋友們都很寶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