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一澔哥狂咳嗽,看了2次醫生,還是沒好

曾經夜裡會發燒,他自己也不會哭

燒到醒來,跟我說馬麻我生病,我要吃藥藥

讓他吃了藥,就會乖乖的睡覺

平常也是一直提醒我他要吃藥,不能不給他吃,不然會大哭

他非常明白,生病要吃藥才會好,完全不抗拒吃藥,非常的棒!

從小到現在,我不需為了要他吃藥而捉住他強灌,都是他自己乖乖喝藥

現在更優,會自己拿著藥杯喝掉!!

還好澔現在只是咳,不會再發燒!

接著阿叡也中標了,上禮拜四突然到傍晚發起燒來

看過醫生了,但夜裡仍燒起來,還好餵他吃藥也不會很難

他會自己張嘴吃藥,吃完繼續睡!

燒退後,以為沒事了,禮拜六還跟去公司季郊遊

結果這禮拜三又傍晚發起燒來

還好即使在發燒,精神還是很好,不哭也不鬧的

只是有點累的一直趴在我肩上!!

昨天有帶去收驚了,因為一直燒傍晚的,現又是鬼月,有點奇怪~

收過驚有好一些,可是半夜4點我被他的呻吟聲吵醒

起來一摸,又快39度,真燙,難過會睡不著!!

馬上餵了包退燒藥,又讓他睡了冰枕

還是非常乖,也很配合,完全沒哭、抗拒

同事老笑我這媽過的太爽,不像當媽的!

一切都是感謝兒子們,在最難照顧的生病期間,還是表現這麼優!

只能說,太棒的小孩造就太爽的媽媽啦

我寧願他們沒病沒痛的大吵大鬧,至少我頭痛但不需擔心

快點好起來吧! 不要再生病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