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郊遊,真的會累死我和澔爸兩人
早上5:20就起床,6點出門,6點半上車從公司出發
坐車的時候,澔和叡還算乖,叡好動又開心,一直站在椅子上往後看,同事逗他就笑呵呵,算是做好不錯的外交!
倒是澔,看到不熟的人,不肯叫,就算人家幫他拍照,臉也好臭啊!!


致漢用單眼相機幫澔拍照,結果少爺臉超臭的啦!!


阿叡可愛多啦! 非常好奇叔叔手上的大玩具!!

9點到達溪頭,此行就是要來趟芬多精之旅,所以要在此待到12點

一下車,澔就黏在把拔身上,說他好累、走不動,於是我一路揹小的,澔爸抱大的

同事每個人看到都誇我們夫妻太強了,居然就這樣自己帶這麼小的孩子出門,還一次帶2個!!


開始健行時,還笑的出來,開心的拍照


小的揹在身,大的走不動~~


難得遇到好心的阿貝,說要幫我們一家四口拍合照,感恩! 拍的還不錯


澔: 好累哦! 可以別拍了嗎?

同行的同事,一路跟著領隊,走訪神木、大學池,我們一家四口,遠遠落後!

沒關係,此行我們的目的是新建的空中走廊,不急,慢慢來


走了一個小時,我們終於抵達離入口1.4公里的空中走廊了,不過只有拍照而已,沒有上去走,沒力啦!

下山就快多了,但澔還是從頭抱到尾,還好有遇到ben 一家人,澔和小寶才有伴,肯用走的


手牽手,去郊遊


阿叡睡翻了! 老媽我累翻啦!

大家看到我在揹小的,忍不住問: 妳老公怎沒幫忙揹??

其實澔爸也沒輕鬆啊! 他要揹一家人的家當,還要抱澔這重物,我才不要跟他換呢!!

吃完午餐,1點多又出發到廣興紙寮,這裡真的很無聊啊! 又熱的要死~


一到就坐著,也不跟著參觀,太熱啦!

才到一下下,澔和叡就一身汗,澔爸買了根二林枝仔冰給兩兄弟消暑


好吃


透心涼啦!


再來杯冷飲,太讚啦!

最後一站來到日月潭,就是要坐船遊湖啦!


澔一派輕鬆的樣子,很期待坐船吧??

澔1歲多時,過年有和娘家爸媽和伶一家人來過日月潭,還坐了船,隔了2年再坐一次船,他居然很怕

一直喊說他會怕,要回家!!


勉強比了個YA 讓把拔船上留影

船開到某一個島,讓我們下船走走,由於叡也餓了,就泡了牛奶餵他,根本也沒跟著大家去走

苦命的媽!!


最後來張甲車的大合照

回家啦!!

我和澔爸這次真的有累到,下次還是注意一下行程好了,要走路的,算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