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讓我很頭痛的事,就是叡會去搶澔正在玩的玩具

阿叡也許只是想和哥哥一起玩,並不是想要那玩具!

因為即使我說服澔哥,把玩具給弟弟玩,但阿叡不領情

仍追著哥哥正在玩的玩具跑~~

澔很少會打阿叡,只是會用身体把他推開、擠開,這點還算不錯

擠不走,就跟我求救: 馬麻,妳看弟弟啦!

我總是跟澔說,好,你不可以打弟弟,我來處理就好

我會將阿叡抱走,用別的玩具轉移他的注意力

但是昨晚,阿叡真的很壞,一直要去動哥哥正在玩的拼圖,我抱走還會生氣打我

我大聲的兇他,他就很可憐的看著我,然後非常撤驕的爬上我身上趴在我肩膀上,讓我又氣又好笑!

看到媽媽怒火已消,又爬下去搶哥哥的拼圖

澔忍不住推了阿叡一把

我看了就打了澔的手,跟他說: 你不可以打弟弟,媽媽會處理,如果下次再打弟弟,我就會先打你!!

他委曲的點點頭!!

我只是要讓澔知道,打人是不對的,即使是弟弟惹到他!!

後來阿叡再撤野,我也打了他的手,並跟澔說: 你看,弟弟壞壞,媽媽會打他! 但你不可以打弟弟,知道嗎??

澔才開心的點了頭,我也只是要讓他知道,我不是袒護弟弟,誰犯錯,我都會修理的!

想到未來阿叡會說話時,和哥哥除了搶玩具,還會吵架,我就覺得好煩啊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