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狂咳,加上半夜有燒到39度,於是早上醒來,問他要不要去上學?

他說不要,我生病了,要去阿媽家

我說好,那就幫你打電話跟慧娟老師請假!!

他一直叮嚀我,他要跟老師說話,說他不舒服!!

很喜歡老師啊!!

在阿媽家自由自在的,開心的很!

睡前問他: 那明天要去上學了嗎?

他說: 不要

我說: 真的? 那看不到慧娟老師哦!

澔認真的說: 那~~~ 我去上學好了

哈哈! 真的有這麼喜歡慧娟老師啊!!

慧娟老師自己也有2個小孩,胖胖的,但笑容滿面,講話也很好聽

常常叫澔班長長、班長短的,難怪澔這麼喜歡她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