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都不覺得當小孩是件簡單的事,沒想到,真的是一轉眼,你就一歲了!這麼快~~

還記得去年8/14產檢完,回到家約10點,就感覺到陣痛,好小子,預產期是8月底~9月初,你今天就想出來了嗎??

我忍著痛,開始等待規則陣痛的來臨,就這樣痛了2個多小時,確定你真的要來了,我跟把拔說,把澔哥帶給媽,我們去醫院吧!

大家都說,第二胎會生的比較快,結果,你還是讓媽媽痛了19個小時,一直到8/15晚上7點7分才呱呱墜地!

聽到你哭聲的剎那,媽媽也哭了,止不住的淚水一直大哭!


把拔說,和你初次見面,還是嚇到他了! 不過,他說,你比葛格好看多了!!


把拔帶小惠君阿姨到保母箱看你時,一臉驕傲的說: 那是我兒子,以後一定比澔哥還要精明!

這句話,前幾天把拔也才說過,你不知做了件啥壞事,把拔卻一臉驕傲的說: 早從保溫箱看到他時,我就說了,他一定不是泛泛之輩啦!

是的,我們一直覺得你比澔哥來得精明,目前看來也是如此。我不得不迷信,人家說斷掌的男生不同凡響,莫非是真的??


瞧你這副鬼靈精怪的模樣


餵你喝了三個月的母奶,我最愛你躺在我胸前的樣子,怎會有如此幸福的時光呢?? 怎會有如此可愛的小天使??


人家說老二的適應能力很好,這點我相信,因為你小小年紀,和哥哥的相處是那麼的甜蜜、不需人擔心,睡著了也不怕哥哥吵


看到兄弟倆開心的笑著,我也笑了


哥倆好


第一次翻身


一起睡


第一次被我拍下的出浴圖


收涎

這些照片,怎麼看都不會厭倦,怎麼看,都覺得好溫暖!

雖然一次帶2個小孩,把原本就沒耐心的我,耐心更是磨光光。

加上你是這麼的黏人、愛哭,我常會控制不住的不理你,讓你一人在床上看著我哭~

你是這麼的好動,難以控制,所以8個月在保母家掛彩,傷了眼皮,還好無大礙


眼皮有道疤

11個月時又在保母家床上摔下來,這次真的是很驚人,把保母給嚇死


超大肉包

最近看你又身手俐落的在家中床上、椅子上爬上爬下,果然有乃父、乃哥之風啊!

我一直在幻想你開口說話、大步走的那一天~~

8/15,你的一歲生日,長輩說要過農曆的,所以這次就和把拔、馬麻的一群好友先幫你暖生


所有的小朋友到齊,壽星坐中間!


瞧,這麼多人,好不熱鬧!荳爸和融爸總是負責錄下小朋友難忘的一刻!


葛格生日和你差三天,所以也接受大家生日的祝福,生日禮物是阿荳和小穎親一個!!

貪吃的你,對於蛋糕愛到不行,眾阿姨看到你吃蛋糕的樣子,笑到不行,一直說好可愛!

你啊! 就是靠那笑容隱瞞你超壞的脾氣,真是有心機啊!!

回到家,哥哥代把拔和馬麻給你一個生日小禮物!


來,哥哥親一個,生日快樂!!

雖然身為人母,我才能体會孩子的生日就是母難日,你和哥哥應該來跟我磕頭道謝才是!

但是想到你們帶給我的驚喜和快樂,當初痛那麼久是值得的!

雖然,以後我可能要命苦的追在你身後跑,但是看到你小小的身軀充滿大大的能量,這何嘗又不是一種幸福呢?

寶貝,生日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