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師打給我,說澔帶小朋友玩水後

當天晚上我就一直跟澔說,不可以再玩水,不然叫老師不讓他當班長

他很擔心不能當班長,答應我,不會再帶小朋友玩水!

老師的聯絡薄也有寫到,澔真的有聽話!!

但昨天的聯絡薄,老師寫說澔會模仿其他小朋友的行為,不管是好是壞\

我放下聯絡薄,看著在玩的澔

他看到我手上拿著聯絡薄,卻瞪著他

一臉無辜的說: 我沒有玩水啊! 真的!

我看他一臉認真,馬上撇清的樣子,忍不住大笑

我說: 對,老師說你好乖,沒玩水了,但是她今天寫你其他不好的地方耶!!

不過跟澔說了老半天,不可以模仿、學別人

他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

我只好放棄,寫聯絡薄叫老師,一有任何不當的舉止,請老師馬上制止

不然我也不知怎教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