澔一出生,我就幫他取了一個英文名字Ziv,這名字短又好唸

涵意也是健康、快樂的意思!

上小班後,學校有美語課,每位小朋友都要一個英文名字,我跟老師說澔叫Ziv

某天睡前,我教澔說My name is Ziv

他卻跟我說,不是,老師叫我Jeffrey!!

我說不對,你叫Ziv

少爺卻很堅持My name is Jeffrey

大家都知道,Jeffrey 很難唸,澔唸的也很好笑~~

不懂為何他堅持自己叫Jeffrey??

後來我想到,ICRT的廣告中,有一個老外叫閔傑輝(Jeffrey),每次他都說: Hi, 我是Jeffrey

澔都會學他說Hi, 我是Jeffrey

原來是這樣,他才覺得自己叫Jeffrey, not Ziv

想通後,突然覺得很好笑~

這個鬼靈精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