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的時候,看你對我姊的小孩沒啥興趣的樣子,我和我姊都擔心,你是個不愛孩子的人!

的確,你對於親情這一塊,是很薄弱的。

我曾經很擔心你,以後若不喜歡我們的小孩要怎辦??

你不置可否的說: 不會啦! 生了就會喜歡了!

我還是不滿意,因為你是被迫才喜歡我們的小孩!!

因為你家庭的關係,我也很怕你無法給我想像中的家

但是因為想要一起生活的念頭太強烈,根本管不了這些了

婚後的生活,並非我想要的那樣,一天到晚吵架

沒多久我懷孕了,因為你說我們生一個孩子吧!

兩人的關係,並沒有因為我懷孕而變好,賀爾蒙作崇,我的脾氣更壞、更愛哭,而你也不想讓我、理我

曾經因為一塊蛋糕,和你吵到我一個人大著肚子開車離家,我以為我們就這樣完了!!

後來澔的出生,改變了我們的關係,你開始學著如何當爸爸,甚至也把我媽媽的份也做好了

我一直是粗心的,對待孩子,也許只是滿口的愛,相較你用行動力來證明,我差多了

我們盡可能的給孩子最好的,雖然我們的能力有限

你常帶我們出去走走,因為我說我不想孩子放假了還在家

小時候我們放假,都不能出去玩,我不想給孩子空白的童年

所以你盡可能的帶我們出去,當我和兒子的專職攝影師!!

雖然你不像融爸和荳爸,會和其他的孩子玩,但是你看我們家澔哥的眼神,是驕傲的!

記得第一次聽到你跟我說: 看來看去,還是我們家的兒子最可愛! (某天在餐廳吃飯後~)

我聽了,心裡非常的感動!!

雖然我們還是會爭吵,但兒子的存在,可以讓我們雙方冷戰的時間縮短!

有了我們自己的家後,你對於家裡的付出更是難得! 你總是叫我,認真賺錢,該怎麼花,你來傷腦筋就好!

今天我們會有這麼舒適的家,都要感謝你!

阿叡出生後,生活有了一點不同,我們又重新學習如何當2個孩子的父母

磨合、爭吵是一定有的,那段爭吵後,兒子又同時哭的可怕畫面,我現在想到還是覺得頭皮發麻

好在一切都過去了,我們就要出頭天了

每每同事聽到我們在家的相處、互動,總是誇你,又說我和你的性別根本就是搞錯了!

聽到大家誇你,我總是一臉驕傲,夫妻本來就是互補,她們要說我如何不像個老婆、媽媽,我也無所謂

我想要成就一個令人羨慕的先生!

也許我真的很幸運,你肯分攤帶小孩的責任,雖然我從不覺得小孩是歸媽媽管

同事的先生,只負責陪玩,可不負責陪睡兼把屎把尿!! 更別說做家事了!

我們家,我一直是黑臉,我也樂的讓你當白臉! 我希望孩子和你親近,因為他們是我生的,我再怎兇,他們身上可是我的血

而你,雖然當初你也有幫忙才會生下他們,但是再怎親也不會比我親,所以,我盡可能讓你們父子同樂

而你也做的非常好,我喜歡大家說兒子和你一個樣,也喜歡他們說原來兒子的運動風,是像爸爸呀!!

看到澔哥睡覺指名要找你、看到學爬的阿叡,老是爬去找你,我一點都不會吃醋、難過

雖然你應該會很頭痛,但是你還是保持一貫的好態度

我們家,永遠只有我在大吼兒子的名字,卻鮮少聽到你對孩子大小聲

我們對小孩的教育方法,雖然不同,但也互相尊重!

你一直用你的方式在愛我們的兒子,我很感謝你!

本來,我以為只有母愛是天生的,在你當爸爸之前,我比你先跟兒子當了10個月的母子

再怎樣,我們的關係都會比父子來的好!!

然而,你從當了爸爸後開始學習當爸爸,一路追趕父子間情感,你做到了!

每次我聚餐回來,看到你哄兒子睡的方法就是自己睡,不理會一直在說話的澔哥,我總是忍不住偷笑

即使你不擅陪睡,但你還是有自己的一套啊!!

親愛的! 這遲來的父親節快樂,希望有讓你開心到!

雖然澔哥教不聽,一直對你說:母親節快樂! 但他是愛你的! 我們要一起幸福下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