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才拍的最新照片,照片左邊額頭整個腫超大~ 其他地方也沒好到哪去,都是腫的

自禮拜五中午摔完,正中地板的額頭,看起來沒怎樣

加上叡一切都很正常,我們也就沒帶他去看醫生

禮拜日早上,醒來發現叡的額頭右邊腫好大一團,我和澔爸還以為他是在家又撞到

但我想不起來,明明昨晚還好好的,怎可能半夜睡覺撞到腫成這樣??

由於叡還是很正常的睡覺、吃喝玩樂,所以我和澔爸也沒在意


正面看沒啥太大異狀,但仔細看,左邊的額頭已變形了,不過他還是開心的喝奶~


禮拜一去公司,他跟他的同事聊起,我也跟我同事聊起這事,結果我們的同事聽完,都一直唸我們的心有夠大顆的

都腫成這樣了,居然還可以忍著不看醫生??

在輿論的壓力下,我和澔爸下班只好帶叡去看醫生

醫生只是看了一下,連X光也沒照,他說只是血腫,沒關係,只要不會吐又一直睡,觀察即可,不用擦藥也不用吃藥,我們就放心了

但是昨天早上,保母又打來說,叡腫的地方有擴散開來的跡象,整個額頭都是腫的,頭都變形啦!

在她的強力要求與擔心下,我今天只好又帶叡去中國醫藥學院再檢查一次。

醫生說的話,和禮拜一那個醫生說的一樣,這個腫,會消的,不過腫這麼大,至少要2個禮拜~ 一個月才會消

也是說沒異狀的話,就不用理會這個傷,不要再撞到就好!!

2個醫生說一樣的話,那應該就是 沒問題了! 現在就等它消腫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