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記事: 小牙冒出第六顆!!

11個月的阿叡,整個令人難以控制
抱著時就動來動去的,真的像蟲一樣
不肯讓娘家的人抱,不管是阿公、阿媽,抱了就哭
也不太肯給敏或仁抱,前幾天,把叡託給老媽
我和澔爸帶澔去看醫生,我們出門都還不到半小時
老媽就打電話來求救,說叡本來在吃東西,突然就開始哭
哭到一個無法停止,連左鄰右舍都探頭出來關切了
我回到家看到他,哭到滿臉通紅,又是眼淚又是鼻涕的
真有那麼可憐啊??
看到我出現,馬上開心的笑了,那模樣真的是很惹人憐啊!
但,也太愛哭了吧!!

上次去慧君家,結果慧君家上上下下的人抱阿叡
他完全不會反抗,唉都沒唉一聲,乖的很!
這要說出來,叫娘家老小情何以堪啊?
記得澔哥小時候,也不太給娘家的人抱,長大就好了
希望這只是過渡期,不然阿叡以後可進不了娘家大門啦!!

上個月有被我發現過走2~3步路,之後再也沒有
最近發現放手站的頻率愈來愈多,而且會試著走路
尤其生氣時,會突然就站了起來,一急,還會走幾步,很好笑!
澔哥是1歲2~3個月才會走的,看弟弟會遠遠的超越哥哥囉!

不過阿叡的語言發展就是差澔哥一點
不太會說話,連發出一點點聲音也不太好
小叔才唸過他: 哥哥小時候都會一直ㄇㄢㄇㄢㄇㄢ,你怎麼都不會??
話才說完沒多久,最近就一直對我ㄇㄢ個不停
看來也是個硬漢,人家說他不會,硬是要表現他會就是了!!

還學會一個技能,就是彈舌! 每天不停的彈,非常自得其樂
而且嘴巴還非常的誇張,嘟成豬嘴巴那樣,不停的ㄉㄉㄉ,模樣真是可愛極啦!

愛撞頭的程度,和哥哥小時有的比,也真的撞出傷來! 算是多災多難的童年
好動呢! 比哥哥有過之而無不及~ 讓爸媽整個頭痛~~
保母被他嚇到,直說要去買安全帽讓他戴著,免的又受傷!!

隨著年紀愈來愈大,愈喜歡與小孩的互動,即使是哥哥、姊姊也一樣
好像用搶的玩具比較好玩啊!
之前去看賴小弟時,哥哥、姊姊們在看書、玩玩具
阿叡就一定要爬過去擠,澔哥就會把阿叡推開
為了保護阿叡不受傷,我們把他抱走,給他幾本書、玩具玩
他居然不要,會生氣的推開,硬是一直往哥哥、姊姊那邊爬去
在家也是,喜歡哥哥在玩的東西,不可以剝奪他跟哥哥搶的樂趣
即使哥哥一直把他推開,他也不會哭,反而是我和澔爸怕他受傷,趕快把他抱走!!
小小年紀,就很愛湊熱鬧啊!
這點和哥哥又有很大的不一樣,澔一直不算是會湊熱鬧的小朋友
即使自己一個人看書,他也沒關係

這代表著,雖然2兄弟生日差三天,都是B型獅子座,但,個性大不同啊!!
再11天就要開心幫叡過1歲生日了,期待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