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睡覺,澔爸躺在我旁邊,澔馬上出聲制止: 把拔你去洗衣服,不可以跟馬麻睡

邊說還邊爬起來推他老爸

澔爸只好識相的爬起來,跟我說: 現在一個就不可以跟妳睡了,未來2個還得了?? 

意思是說現在一個澔哥就不肯讓澔爸跟我睡了,等阿叡長大,還有澔爸容身的地方嗎?

我就想藉機逗一下澔哥,於是起身要抱澔爸

結果澔反應可大了,整個人趴來我身上,說不可以

不要我去抱把拔!

我說,那誰抱把拔? 澔說: 叫壞人抱把拔~

我又說,那誰要抱馬麻呢? 澔: 我抱馬麻

邊說還真的死命抱著我

澔爸看了不想自討沒趣,乖乖下樓去洗衣服

澔總算放心了,還一直叫我要抱他

都不知道,他何時又變這麼喜歡馬麻了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