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和同事出去吃飯,保母打電話來,說阿叡跌下床了
我沒有驚訝與擔心,因為我知道這是遲早的事!!

她說她在幫叡泡牛奶,把叡放進他的床裡(有欄竿、有高度的那種大床)
沒想到一轉眼,看到阿叡爬出來,已經一半要翻出來了
來不及接,阿叡直接撞到地板!!

這畫面,不就是他在家裡每天都在做的事嗎?


只要放他在自己的床,一定這樣爬高高的
前幾天澔爸才發現他愈爬愈高,應該快可以翻出來了
才在跟我說,以後我們一定要一人待在房間,免得阿叡突然就翻出來

沒想到,話才說完沒幾天,事情就發生了
這事可把保母嚇到了,她說她沒 看阿叡這樣爬過
她以前帶的小孩也不會這樣爬啊!
阿叡的頭肯定是腫起來了,保母都快哭了
我說沒關係,小孩受傷很正常的,我們家的又特皮~~~~

她說不知道該把阿叡放在哪才是安全的,我笑說,不如綁起來好了

同事在旁(共4人),聽到阿叡摔倒,Doris 還跟其他同事解釋是哪個摔倒(她說: 古錐仔那個摔倒(台),哈~)
大家都以為是保母失職
我解釋阿叡怎摔的後,每一個都說: 哇,妳兒子怎麼那麼厲害~~
我聽了,真是尷尬
2個兒子,每個都皮成這樣,每次都把保母給搞哭
聽到保母說她帶的小孩都沒這樣,我真是不好意思啊!

只是,兒子就是這麼皮,我也沒辦法啊!
保母說,阿叡還比澔皮,我聽了頭就更痛
真怕哪天她被保母給退貨啊!!

還沒看到叡的傷勢,應該沒大礙才是! 希望有摔有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