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5/1發了2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

我和澔爸一直想去看變形金剛2

本來想說是2人甜蜜的小約會

誰知澔爸就一直跟澔說要帶他一起去看

好吧! 就來去啊!!

結果7/25那天趕早場10:50的場次

都排隊要換票了,售票員看到我們帶著澔,問我澔幾歲? 我說3歲

他就說: 變形金剛2是保護級的,3歲不能看哦!

蝦毀? 保護級??

保護級是啥東西? 我和澔爸保護澔一起看,不是嗎??

售票員說不行,我只好悻悻然的離開,跟澔爸說回家吧! 小鬼不能看~

結果滿心期待要看電影的澔,打死不肯離開,一直吵要看電影

我又不忍心讓他失望,只好在各電影海報前繞一圈

這才知道,保護級是6~12歲需由父母陪同才可以看啦!

哈利波特是普遍級的,澔可以看,但我和澔爸打死不看哈利波特

還好冰原歷險記也是普遍級的,我寧可看這部啊! 而且冰原歷險記3是恐龍現身

澔很愛恐龍,那就看這部吧!

雖然我和澔爸算是好爸媽,但真的沒有好到會帶小孩到電影院看電影啦! 不過為了不讓澔哥失望,只好使命陪君子啦!

冰原歷險記3第一場也是10:50,不過只有英文發音,無字幕,要到11:50才有中文發音的可看

我們只好買了票,到處晃晃


讓澔在電影海報前拍照留念,真好命啊! 3歲就看電影了~~


電影院內合影!

冰原歷險記3-恐龍現身還可以接受,沒無聊到會讓人睡著

看的人還不少,幾乎都是爸媽帶小孩來看的,現在的小孩也太好命了吧?

這部片長1.5小時,澔看的非常認真,只有看到恐龍在打鬥時,說不要看了要回家

等打鬥畫面結束,又乖乖的繼續看

該笑時,也笑很大聲,還一直說話" 恐龍、大象~~~",我一直叫他小聲點,怕大家看

不過看他開心的樣子,值得啦!!

一直到快結束,他才真的坐不住,趕快打開可樂果讓他吃,他才肯再乖乖坐著

就這樣看完這部電影,片尾小恐龍在跳舞,小人兒也跟著跳,看來是真的有開心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