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澔上學前,我就有心理準備,上學一定會被傳染感冒,而且交叉傳染會達半年之久

我以為一上學就會感冒,沒想到撐到7/21這天才開始發酵,不錯!!

昨天晚上8點多,突然說頭痛,婆婆才發覺澔在發燒

帶去看醫生,真的有燒,快39度

澔一直說他在學校暈倒了,搞了半天,是說在學校有頭暈啦!

還好只是感冒,回到家,沒喝牛奶就睡了

夜裡我醒來3~4次,摸摸他的身体,還是燙,量了耳溫腔,也都在39度以上

凌晨4點多,跟我說: 馬麻我想吐

抱他去廁所,也沒吐,可能只是不舒服

再量一次体溫,又是39度以上,用了包退燒藥給他吃,再次入睡

早上醒來再量,37.5上下,總算有退燒了

問他是否要去上課,堅持不要,好吧! 託婆婆帶,讓澔在家休息,免得傳染給別的小朋友

出門前,幫他打通電話給老師請假

讓他自己跟老師說,聽他講我感冒了、發燒了,那樣子還真是有可憐啊!!

中午問過婆婆,澔沒在燒了,活動力也很正常

很好,明天再乖乖去上課吧! 再上2天,就放暑假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