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澔爸嘴饞,快9點了還想吃點什麼
剛好禮拜三,家外面有夜市
拿起外套,跟澔說: 走,把拔帶你去夜市!

沒多久就回來了,澔手上拿幾張貼紙,有開心~
說了一堆如何拿到這貼紙的,我有聽沒懂!
澔算會說話的小孩了,但最近的文法非常奇怪,為娘的也懶得重新排列組合
反正,等下問澔爸就知了~

這話題還沒結束,澔又接著: 我剛剛有遇到我同學!
蛤?? 同學?? 這2個字從澔嘴裡說出,我還真不太習慣~
我問他真的嗎? 叫什麼名字? 他也說不出來,只說是小兔子班的同學
等澔爸進房,我問他,他點點頭,說逛夜市時,澔突然比著某個小孩說是他同學~~
現在澔說的話,9成以上是正確的,只是說不出正確的人事物,但是真有其事的!

睡前,我和他聊天,跟他說明天穿運動服上課哦
他開心的點點頭,又開始點名,***也會穿嗎? ....也會嗎?
唸了3~4個小朋友的名字吧! 我說那是誰? 他說是他的同學
再一次提到同學的名字,做媽的心裡,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~
澔似乎在學校有了他的同儕生活了~

老師的聯絡薄寫到,這禮拜來了一個新生,澔都會跟他說: 這裡好好玩,不用怕哦!
老師誇澔好可愛!

這新生我昨天載澔上學有看到,老師手裡牽著一個一直哭的小男生,而澔一到學校,就走到老師身邊讓老師另一隻手牽著他
我看到澔一直看著哭的小男孩~ 沒想到,他也會照顧、安慰他!!
不久前,在學校哭的是澔啊! 雖然才哭那麼一天,但也太快了吧
現在,換他安慰其他的新生,真的好棒啊!
澔真的長大了,說的話愈來愈多,也愈能溝通,真的很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