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忘記當初say Yes 的衝動是什麼,所以總是爭吵不斷
開戀情時,跌破眼鏡的朋友一堆,地上碎片一遍
活有了你,才知原來很不一樣,雖然你不体貼,但算及格
復一日,無怨無悔的付出
樂漸漸的取代爭吵,幸福才是唯一能形容我們家的2個字
的我四處與同事分享你的好,聽大家誇你很優
是當初沒有我的軟性逼婚,也許到現在你還不會開口吧?
不回頭是我目前的心境,既然點了頭,就要有責任承擔好與不好
比那些我們覺得不幸的人,我們有家、有房子、有孩子、有工作,很好了!
運、幸運,我怎會如此幸運! 遇到你,三生有幸!
氣是給懂得知足的人,還好我們都無所慾,也就無所求了!

如果再來一次,我還是會說, Yes, I do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