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這張照片,是即將臨盆的荳媽在逗叡玩~~

記得我曾在babyhome 寫過一篇文章,叫做"不要比較",因為那時叡剛出生,皮膚不好,加上又黑,整看都不討喜

所以大家都會覺得澔哥比較可愛,因為他也比較會說話(話說,那時2歲了,當然會說話~~Orz~~)

雖然那時我也覺得澔哥比較可愛,但2個都是我兒子,我也免不了要替叡說說話~~ 明明也可愛啊!!

隨著叡愈來愈大,皮膚也愈來愈皮,整個人就是怎看怎可愛啦!!

不僅保母直誇叡可愛,連她老公也很愛阿叡,我都沒看過他對澔有這種熱情~~

每天早上去保母家,一定是她先生出來抱阿叡的,還抱他坐摩托車兜風呢!!

保母說了我才知,原來每次阿叡看到她先生,就是會笑的很可憐的樣子,笑得眼都瞇起來了~

為的就是要他抱他啦!! 難怪她先生的心都被阿叡買走了~~

娘家的老老少少,也非常的喜歡阿叡,雖然他這麼的黏我,誰也不肯給抱

但大家就是喜歡他啊! 誇他太可愛了~


最近牙癢,啥都要咬,家裡的遙控器成了他坐車的最愛~~

朋友的聚會,松樺和盈潔也很喜歡抱阿叡,應該是說,阿叡也很給面子的讓他們抱著~

我也沒看過松樺、盈潔抱過小時候的澔哥啊!!

上禮拜六,融媽也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: 我覺得叡比較可愛耶!但怕說出來會傷了澔的心~~

我聽了哈哈大笑,因為只要2兄弟一起出現,大家都說叡比較可愛啦!!再來就會說2兄弟簡直是同模子印出來的~~

我想,身為老二的阿叡已知道如何生存了吧! 每次看他時,他剛好也看到我們,拋出來的笑容,真的會讓人融化啊!

我最愛他笑到眼瞇瞇的樣子,雖然很假,但就是超級可愛啊!!

澔現在還不懂得比較,但沒人會再誇他可愛了,我知道這點!

所以我都跟他說,弟弟可愛,你最帥!澔就會很開心!

當然,有時故意逗他說: 弟弟最可愛,冠澔醜醜~~ 他也會生氣,一直說自己最可愛~~

都好啦! 誰可愛、誰帥,都是我兒子~ 看他們可以逗笑大家,我就好開心!!

不過我要承認,雖然阿叡的脾氣比澔大,食量、力氣也都比澔哥有過之而無不及

但,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叡啦! 誰叫他的可愛指數,破表囉!


超級萬人迷,我來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