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開買奶粉送的玩具不說,拼圖和畫板也不算,我和澔爸買給澔的玩具,這個算是三年來的第一個!!

這是6/6去逛台中旅展時,一進入口就吸引我目光的玩具

只有一個主機,裝一顆3號電池,利用齒輪互相帶動,整個組好的模型就是非常的炫

尤其賣的人,組了一堆讓我看了就興奮起來的模式,我幾乎是打定主意要買給澔了

心裡完全沒想到有沒有錢可以買,只有想到他看到齒輪在動時,會有多開心與驚訝~~~~

雖然真的想買,但那業務似乎不打算只讓我買一盒,一直說服我買多一點,才可以組更多的模型

就在我三心二意的當下,家瑜打來說澔的理賠有4500,本來我以為只有3000,打算拿這筆$ 來買住宿券的

沒想到多了1500,而這1500,正是那業務說服我買下一大盒+二小盒的金額

就在當下,我馬上付錢了,我真的是昏頭了吧??


就這三盒,花了我1500

我只能自我安慰,當父母的看到那些齒輪在動的壯觀畫面,一定都會買的吧???

回到家,馬上拆開來玩看看,我和澔爸才知真的是看的容易,組的難~~

沒有操作說明,沒有教摩天輪怎組、101怎組、風車怎組,就只有照片給我們看Orz~~~~

再來,齒輪的連接沒想像中的好,根本很難全部組好,一按開關就一起動! 常常這卡住,那不動的~~

我和澔爸愈組心愈冷,愈組愈冷~~~~~~~~

還好,澔哥看到玩具的表情,和我想像中的一樣! 開心到不行,那表情,我看了就覺得夠了,1500值得啦!

他從拿到開始,每天不停的把玩,利用他的想像力,組出他喜歡的樣子,即使齒輪不會全動,他也可以很滿足的用手去撥~

剛開始的第一個禮拜,醒來就是要玩這組玩具~

所以房間放一盒,客廳放一盒。還有一盒大的,澔爸收到頂樓放著,他說這是阿叡長大要玩的,不可以給澔~~

澔很少自己收玩具的,唯獨這個例外

他常把房間、客廳丟了一地,我踩到都好痛!!

因此叫他玩完要收到盒子裡,不然我全都拿去丟掉!!


結果,真的很認真的在收玩具,我看了真是感動啊!


我有在收了喔!

真的長大了,聽得懂人話了,好欣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