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睡前,跟澔聊天

我:你有沒有好帥?
澔: 有
我: 有超級帥嗎?
澔: 有
我: 那弟弟有帥嗎?
澔: 有,超級帥
我: 那誰最麥(醜)
澔: 把拔

哈哈哈))))))))))))))))))))

早上在車上,我又問一次澔,誰最醜??

結果他想都不想的說是把拔

我就說: 把拔怎麼會最醜? 把拔醜,怎麼會生你和弟弟好帥??

澔還是堅持把拔最醜

我就假裝生氣說: 我不理你了!

沉默一下後,我又試探的問了一下澔: 誰最帥?

澔的回答讓我笑到不行

他說: 我(想了一下後又說) 還有把拔 (想想不夠,又說),弟弟也很帥!

哈哈,終於不再堅持把拔最醜了

看到我笑了,還不忘甜我一下: 馬麻妳最水(台)

真是會說場面話的小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