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這篇文傽是從babyhome 捉來的文章,我看了,心中暖暖的!!

我很感謝婆家和娘家對我兒子們的付出,尤其是澔哥,因為是婆家第一個孫子,雖不是長孫,但大家非常疼他

嚴格來說,曾家人都是繞著澔和叡在過生活的!! 我沒幫澔買過什麼衣服、鞋子,因為婆婆都會買!!

當時慧君還只是小叔的女友,澔也可以算是她幫忙帶大的!!

娘家這邊呢! 不管是爸媽、伶、敏、仁,甚至是捷和慈,都很疼澔,還有現在的阿叡

因為伶很早婚,所以當我生澔時,捷可和慈也都很大了,所以大家對於嬰兒時期的澔很好,還記得那時伶常幫我臨時帶澔~~~

現在的澔,大了,講不聽,又很皮,大家又不太喜歡他了,還好叡的出生,讓大家又重燃對嬰兒的熱情

抱不動澔,就改抱阿叡,說不動澔,就改逗阿叡玩!!

我真的好幸福又好幸運,未來不管是慧君生,還是敏、仁生小孩,我一定會加倍還他們的!!


揍人
2007 / 6 / 17 (9 個月)

昨天累了一天,今天澔澔很配合的讓我們夫妻倆睡到中午!

中午敏和仁店收好就來家裡坐坐,因為房間的廁所門鎖不住

所以要叫當初裝門的顯仁幫忙解決這個問題!

這個小case,顯仁當然一下子就處理好了。後來澔爸去打球,留下我們母子二人顧家,還好敏和仁有來陪我!

不過,澔澔的好動,令他的舅舅和阿姨實在招架不住!!

本來很有耐心的陪他玩,到最後惠敏阿姨放棄了,不想理他,就丟給顯仁舅舅。

仁陪澔澔耗沒多久,我開始聽到他對澔澔說: 曾冠澔,不可以這樣,我揍你喔!

澔澔連我和他爸都不怕了,怎麼可能會怕舅舅的威脅呢??

所以他當然繼續我行我素,到處搞破壞。我就不斷的聽到我弟一直在威脅澔澔,說要揍他之類的話~~

最後我弟終於受不了丟下一句狠話: 我"真的" 會揍你喔!!!!!!!!!!

哈哈! 我聽到忍不住大笑出聲,因為一下午我弟對澔說了n遍的"我會揍你",結果也拿澔沒辦法,結果他最狠的說法居然只是加強說我"真的" 會揍你,笑死我啦!!我就虧仁:聽你說那麼多次要揍澔澔,也沒看你真的打啊!

真是一群大人被澔哥打敗了!! 不過我也覺得很有趣,因為我小叔和婆婆絕對不會威脅、罵澔澔,但是娘家的阿姨、舅舅們,對付澔澔只能用威脅的,真是沒用的大人們啊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