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次逛完家樂福,一定會買一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吃!

隱約記得,應該是澔學會吃東西時吧??? 只要帶他去,就一定會買支蛋捲冰淇淋一起分享!

有時會加巧克力,有時則不,一家三口總是在賣場門口吃了起來,吃完才去開車!

如果家中成員多了一位,15元的冰淇淋還是不變,每次就買那麼一支,四個人一起吃!

昨天麥當勞的人,態度不是很好,看我們四個人,只買一支,而且還不加巧克力,才15元,臉色不是很好看

要走時,我跟她要了支小湯匙,方便挖給阿叡吃,結果我看她也給的不甘不願的

看在澔和叡期待又開心的表情,算了,何必跟那種人計較??

本來很愛睡很"歡"的阿叡,看到把拔和哥哥舔著冰淇淋,整個非常激動

要是他會說話,肯定罵我餵太慢了~~

我吃的不多,看到父子三人開心的樣子,此該多麼美好~~

原來15元,可以創造這麼大的滿足與幸福!

雖然偶爾,我也想上餐廳,吃些好料的,但是此刻,15元就夠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