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晚澔喝完牛奶,居然沒主動說要刷牙
因為我也累了想睡,就不提醒他刷牙的事
結果澔爸就說不行,不能他沒提就不刷,會蛀牙的
我只好跟澔說,來刷牙吧!

這時澔超級貼心的,馬上站起來說: 好,我要把拔刷!
哈哈,我笑翻了,然後澔爸臉都綠了
他會叫我幫澔刷牙,是因為他不用做,所以當然會說要刷才行
沒想到澔指名要把拔刷牙,真是太貼心馬麻了啦!

而且,他刷牙前還先去打了把拔幾下
因為剛剛聊天,澔爸打了我幾下
澔本來在喝牛奶,看到把拔打我
就停下來說: 把拔打妳 (我裝痛說對,好痛),等一下我喝完牛奶我去打他

沒想到澔真的記得要打把拔的事,哈哈!!
我再趁機跟著打把拔,澔也一直打不停
澔爸就不平衡說: 為什麼馬麻打我,妳不打他??
澔:因為你壞壞!

哈哈! 真是好兒子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