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澔爸忿忿不平的跟我說,他跟一個很要好的同事不說話了!! 
原來是因為,公司有個單身的女生,只要是未婚的男同事都想追她 
也不是她條件很好,而是以全公司單身的女生來看,她算優的了 
而澔爸常和那位同事去和那女生聊天(同部門的
但那女生不喜歡他的同事,常會叫他走、回去 
有其他男同事去她的位置,她就會藉故走開 
但她不會叫澔爸走開,所以澔爸的同事就很酸的跟澔爸說: 你是不是想追人家? 
澔爸就不爽的回他: 是你自己想追人家的吧?? 結果那男生就不和澔爸說話了,澔爸也就不爽跟他說了~~

而且他說自那件事之後,所有的未婚男同事彷彿視他為眼中釘 
他說只要他去到那女生的辦公室,就覺得背後有萬箭射來 
而且,也都不會有其他男同事跟他說話了 
我聽了,覺得很好笑! 怎會有男生這麼小心眼啊?? 
想追女生也不大方一點,這怎麼交得到女朋友
我就跟澔爸說,叫他更常去找那女生聊天 
氣死那些小心眼的人好啦!

我猜,她是有男友,所以才會不理那些蒼蠅吧
又因澔爸是已婚的老男人了,加上說話還算好笑 
所以要藉他來趕走那些討人厭的傢伙囉!! 
不過,如果那女生是真的喜歡澔爸,那她也太小看我了吧!!

 總之,聽到自己的老公又老又胖了,還足以構成別人的威脅,我還是蠻開心的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殺手來的洋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